五月.

☝个指绘选手
最近很爱伯远 我命定般的老婆
87 47 尧远狠好
宗凛 盾冬

五刷了last game才憋完这么段话,算是我心中青黄的样子了,他们永远都是那个最耀眼的少年。

黄濑凉太是被青峰大辉的篮球砸进帝光的,那时的黑皮少年,第一次叫了他黄濑君,青峰利落的身姿化作憧憬二字深深的映在了黄濑凉太的心里,“啊!!再来!再来一次小青峰!”青峰自己也不知道,他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自己身后的这个小跟班的,像只初生的小鸡崽,在脚边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,但自己却并不反感,陪他one on one,打败他,再拉起他,五月曾说过让青峰对新人放点水,但青峰没有,因为他把黄濑当作一个合格的对手,哪怕现在不行,但还是希望着有朝一日,那个聒噪的金发少年能够追上来扯住自己的衣角,给自己一个无比灿烂的微笑。
想和他一起并肩而行。
直到两人分别的第二年,他们初次重逢在赛场上,一切都和以往的one on one一样,只是黄濑突然的那句“我不会再憧憬你了。”让青峰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,他想着,莫名其妙丢下这样一句意味不明的话,这家伙在想什么蠢事呢。那场比赛他将黄濑杀了个落花流水,毫无保留的用尽全力,但等发现黄濑摔坐在地上,秀气的眼睛渗出泪珠的时候,他才发现,诶 不再来吗?他没有伸出手,转身走了,并不是出于其他的什么目的,只是觉得自己这次,并没有打败他。感受到膝盖在微微发抖,青峰才意识到,黄濑早就在和他并肩向前了,他悄悄的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成长,回过神来,帝光篮球部里的小鸡崽,已经是篮球豪门 海常蓝球部的ace了。
黄濑脸上被汗水和泪水浸湿,他望着青峰离去的背影,本已经憋回去的眼泪,决堤般的倾涌出来,小青峰,你知不知道憧憬是距理解最遥远的距离。
“kise kun。”
“aomine qi。”
憧憬不在,爱慕已死
帝光不败,奇迹不散
时隔三年再次穿上相同队服的青峰大辉和黄濑凉太
二人 并肩而行。

评论

热度(15)